• 中文
  • 注册
  • Mod技术区 Mod技术区 关注:12 内容:8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当前位置: 未转变者中文社区 > Mod技术区 > 正文
    Lv.30
    卑微萌新

    最近有些人来找我问怎么上传MOD到创意工坊!

    就让我来详细说一下如何将自己的MOD上传至创意工坊!

    第一步,准备要上传的内容

    首先当然要准备一下上传的内容了,上传内容可以是你自己制作的MOD,也可以是你制作的MOD整合包!

    整合包:

    整合包就简单了,首先我们先要找到我们需要添加进整合包的MOD

    这边拿我自己上传的万能弹夹举例子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订阅之后下载之后,我们在库中找到Unturned→单击右键→属性→本地文件→浏览本地文件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打开之后,在上方URL框中找到SteamApps!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在SteamApps文件夹里面,打开workshop→content→304930 文件夹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打开文件夹后找到我们刚刚MODid为命名的文件夹,将该文件夹复制到我们整合包的文件夹下,建议在其他地方新建文件夹,放置MOD内容!

    自己制作的MOD

    如果是地图请新建文件夹,将地图文件放置入内,放置的时候请注意,地图文件是以文件夹的形式在你新建的文件夹里面!

    文件夹名称就是在游戏中显示的地图名称,请务必注意这一点!

    自己制作的mod只需要将mod文件放置入内即可!

    第二步,开始上传

    启动游戏!

    点击创意工坊→提交

    (每个人的汉化都不太一样,如果不知道是啥看下面的图来操作!)

    点击创意工坊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点击提交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在提交界面,如果你是首次上传MOD,则需要先点击同意steam创意工坊的用户合约!(如果你已经确认了,请跳至确认之后!)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这一步可能需要挂加速器,或者科学上网否则网页可能会打不开!

    打开网页之后,拉到最底下,点击同时接受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然后等他确认之后刷新查看是否确认成功,如果确认成功是下面的这个样子!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,我们开始上传MOD!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这些都填写完成后,点击创建,刚刚填写的内容会全部消失,然后,只需要静静等待他上传完成!

    上传完成会弹出steam浏览器,显示你刚刚上传的MOD链接!

    如果上传失败会弹出上传失败的框!

    第三步,问题检查

    如果你经过以上几步已经成功上传了MOD则可以忽略此处!

    1. 上传后弹出上传失败!

    一般遇到这个情况有几个原因,第一,有可能是你的账号已经离线了,建议检查一下steam的状态!

    第二,有可能是你的网络状况有问题,建议挂加速器试一下(加速的是steam创意工坊不是unturned),或者挂全局的科学上网

    第三,如果备注不填信息也有可能会导致无法成功上传!

      2.等老半天都上传不上去!

    这个一般应该是由于你的MOD文件大小比较大,加之网络状况不太好,可能会导致这个问题,建议挂机多等等,如果还不行建议重新操作!

      3.显示图片大小过大

    这个问题只需要去用Photoshop或者百度找图片压缩进行压缩一下即可!

      4.上传地图显示文件路径不正确

    这个一般是由于你的选择路径不正确,建议仔细看一下上面的操作!

    第四步,更新MOD

    相信经过前面的了解,你已经成功上传了你的MOD,那么如果我想要更新他该怎么更新呢?

    [教程]如何寻找和上传MOD或MOD整合包到创意工坊

    其实更新很简单,上面一张图你就能看明白了!有手就行 [s-92] 

    如果你在上传MOD的时候遇到了其他问题欢迎与我进行联系!

    联系方式回复可见!

    隐藏内容需要回复可以看见

    回复
    Lv.30
    卑微萌新
    置顶

    由于steam更新了创意工坊的用户协议,如果出现上传失败等原因,可以尝试重新确认用户协议后重新尝试!

    回复
    Lv.1

    组合起来简直是开服一条龙啊,好厉害

    回复

    楼主在吗,为什么我的地图一直上传不上呢?我加速了社区,文件路径也是正确的,协议也同意了,可是每次都是上传失败,有什么解决措施吗?

  • 星空-xk发一下截图我看一下,就是你上传那边填写的信息
    拉黑 2年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回复

    求解!!!!!

  • 星空-xk建议吧文件从游戏目录里面复制出来放到其他地方出现上传,可能是路径太长或者范围太大
    拉黑 2年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Sir_知我其名我在桌面上传也没用,能试的都试了
    拉黑 2年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回复
    Lv.2

    111

    回复
    Lv.1

    楼主 我上传几十次了都是失败 怎么办啊

  • 星空-xk检查一下文件有没有放置错误,类别有没有选对,这些都会影响mod上传的概率,还有就是挂加速器,或者梯子尝试一下
    拉黑 1年前 手机端回复
  • 回复

    66

    回复

    66

    回复

    66666

    回复
    Lv.1

    s怎么上传图片啊 怎么弄路径都没用 在哪选图片啊


    回复

    不能

    回复

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登录
  • 发布内容
  • 任务中心
  • 实时动态
  • 偏好设置
  •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