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文
  • 注册
  • 攻略区 攻略区 关注:25 内容:25

    关于Windows 10 微软拼音输入法在聊天框打字崩溃的解决方法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Lv.1

   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Windows10的微软拼音输入法在聊天框打字崩溃的问题了吧

    因为这个 有不少人都为了玩UN这个游戏 下载了其他输入法

    才能好好玩下去 (我其实也给整疯过 打PVP的时候)

    其他输入法存在一些玩意 比如搜狗 时不时会有广告 而且不够简洁化

    (自我用Windows 10以来 [6年多]我一直都是用的微软拼音输入法 所以我觉得其他的不太好用–个人意见

    这个触发崩溃的条件以及解决方法我也已经知道了

    所以 回复查看剩余内容吧 

    不要白嫖哦~ 不评论怎么能看到下面的内容 [s-78] 

    隐藏内容需要回复可以看见

    回复

    66

    回复

    这个逼装的我给82分,剩下的用666的方式打给你!

    回复

    因各人而异吧,我win10~win11到现在就没蹦过(

    回复
    这个逼装的我给82分,剩下的用666的方式打给你!
    回复

    666

    回复

    2202年了还有回复可见功能呢

    回复

    6啊

    回复
    Lv.1

    6这个逼装的我给82分,剩下的用666的方式打给你!你牛B、NB、牛掰、牛X、流弊、牛批、太牛逼!

    回复

    66666

    回复
    Lv.1

    这个逼装的我给82分,剩下的用666的方式打给你!

    回复

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登录
  • 发布内容
  • 任务中心
  • 实时动态
  • 偏好设置
  •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: